Monday, April 12, 2010

《关丹宣教后记》

三天两夜的宣教之旅,悄然的画上了句点。

这一次,人数不多,但比起去年10月份宣教之旅的“声势浩大”,体验更深。

刚到步的第一个晚上,我和Steve弟兄便“闯入”当地的East Coast Mall,先来个晚餐,过后,便开始传福音了。

我们“赤手空拳”,没有带备任何教会的资讯如单张什么的,就去“冒冒然”邀请陌生人去我们的教会,勇气可嘉!

第二天,我和Steve弟兄被安排和Darick弟兄去sit in study,感觉犹如“旁听生”,在一旁看show,看Darick弟兄怎么样conduct studyDarick的英文姓名直接翻译,就是“大力”。果然,人如其名,说话悭锵有力,让对方无懈可击,正视自己生命里的问题——成为一个更好的人。晚餐,我们到附近据说被列为Top 3的咖喱面档用膳。这一次,有机会认识四位来自新加坡“妈妈级”的姊妹们。有说有笑,非常开心。晚餐之后,我们有另外一位弟兄Eng Hock加入我们,又到East Coast Mall去传福音。这一次,我们三人(还有Steve弟兄),都带备了邀请函。我很“Gangho”,带备50张之多,结果派了41张(成绩不俗,窃喜)。最后,我们到Air PutihOldtown Kopitiam喝茶,还约了当地一位朋友Chan出来spend time。大约十一时三十分,贵人善忙的Kok Meng(也就是我们关丹教会的核心人物)终于“现身”。我们五个男人,嘻嘻哈哈,好不热闹。唯一遗憾的是,隔天主日崇拜,Chan还都是没有“现身”,纵使我们盛情邀约。哈哈,又是一个只喝茶不进教会的朋友。继续祷告上帝,继续邀约,终有一天打动你。

第三天,星期天主日崇拜。我理所当然负责领唱。我又“脱线”了。还好这一次并不那么严重。Sermon时段,我们播放了一个Video,是一位洋人Preacher。题目为“Repent, for The Kingdom of Heaven is near”。非常Impactful!其中他说了一句,“If only you could possibly spend 5 seconds in the heaven, then you will never ever live the same life again.”他重复说着:“You will never ever be the same.”引我省思。Service结束后,“大力”弟兄捧蛋糕出来,为Kok Meng庆生。我特此制作了一张生日卡来encourage Kok Meng。大家一轮分享对Kok Meng的生日祝福后,关丹宣教之旅正式画上句点。

这一次,是我第二次参与宣教。相比上一次,更Mission Focus了。感觉上,自己进步了一点点,还有很多有待加强的地方。例如Bible Knowledge方面。有扎实的圣经知识基础,相信将使我更具信心去reach out people。期待下一次的宣教之旅,应该会在6月份。我迫切,祈求上帝,能让我在关丹,认识到至少那么一位朋友,让我好好的,学习“结果子”。

对于关丹,我总有一份莫名的情感。可能正因如此,我会在关丹宣教队里。

这一次的宣教之旅,对我影响至深的,还是Sunday Sermon。我要去向Darick弟兄查询更多关于这一位Preacher,以便能和小组弟兄姊妹分享。

凯雄

2010412日,星期一,文良港住家。

凌晨1222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