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, 2010

《人人为我,我为人人》

这些日子,好像都静止下来的感觉。不用每天早上530分起床,然后在630分开着车子,挤进水泄不通的公路。不用每天愁眉苦脸,忧心着那高不可及的业绩表。再不用奔波劳碌,应接不暇的,去拜访各个客户,渴求他们的生意能大驾光临,解决我的困境。那些不懂为了什么而忙碌的生活,毫无意义的扰攘,终止了。


一切的一切,在我的生命里,首次变得如此舒缓。就在我离开云顶的那一刻钟起。


我不知道这是否好事,但,我是深刻地体会到。我的生命的步伐,在渐渐改变之中。


在不久之将来,我或许会再度忙碌起来,会再度驾着车子,到处去,到处奔波。但至少,我的人生有了一份使命感——助人为首。


生命就此发生一件非常奇妙的事,我正式加入了环宇希望,这个慈善机构。

在大约20089月,我和环宇希望组织的同工相遇,为了承办圣诞倒数音乐会,而从此结下不解之缘。


20091月,因为环宇希望组织的计划总监Darick,我回教会了。


20093月,Darick为我开始了Bible Study


2009520日,由Darick为我施洗归主。


201031日,开始了我和环宇希望组织的工作生涯。


若“改变生命”正是环宇希望组织的宗旨,那她真的做到了,我的生命,因为环宇希望,彻底改变了。


每当我在清晨睁开眼睛的一刻,我异常感恩的认为,会有一群人,等待援助,如曾经绝望的自己一样,等待一个脱离困境的希望,现今的我,正是环宇希望的桥梁,传达着希望给这一群需要的人。


我的义无反顾,为我换来这无价的喜乐,我认为值得,甚或过剩有余。


然而,这只是我的生命改变的开始,我深信,这一份工作,将会持续不断地,充斥着我生命里,


每一条跳跃的脉搏,带来更多的感动。



凯雄

2010313日,星期六,文良港住家。

晚上828分。

2 comments:

gabrielle said...

你那颗很简单为神侍奉的心,很令人感动呢。很可能以后你要更早起,要供给更多,要跑的路也更长……但这一切,都是有意义的,都是值得的。凯雄,加油!

Caesar Teh said...

谢谢啊!就是你们的肯定,给了我很大的鼓舞和力量,继续前进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