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0, 2010

《遥唤星星》

我亲爱的弟兄,国星,在他生日的那一天,独身远赴蒙古,开始他的背包自由行。

在这以前,我已略有听闻,当时的反应,先是一个难以置信的“咋舌”,后来,打从心底,默默地称羡,还有一丝的敬仰。

国星,作暂且的“超尘脱俗”,抛下工作,背着行囊,流浪去了,且是到蒙古,一个人生地不熟,语言不通的国度。

一直以来,我都渴望着,有那么一次的旅程,是孤身一人上路的,到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,作一次全新的体验,好来一个心灵彻底的洗涤。感受一下他国的文化,咀嚼他们的语言,透过历史背景,一一阅览几代岁月窜流以后所遗下的痕迹。从中追溯,当地人类思维的建构起源的蛛丝马迹。

奈何在国星启程以前,我未及向其讨教,这次单身流浪的心得。迫切想听听,他内心深处的故事,对流浪,有着一份如何深刻的憧憬。对抛下一切,心理上,都有着什么样的装备。当然,还有一切经费的筹备与安排。我确确实实,渴想找到领悟之窍。

所以,我唯有写下这篇文字,记录我现时的心情,与此同时,也对在蒙古的国星,作一次无声的遥远呼唤。这个呼唤,包含着很多,还有我对他的祝福和祈祷。

本人单身的流浪之旅,或许能成真,但却是一个茫然的未知数。对于目前,我确定的知道,我还不能流浪。还有好多的事情要先履行,在这等重要事情未曾履行以前,我是不可能悄然远去,奔往天涯海角的。

所以,我感激,有国星这么一位朋友,给了我一个梦想。国星,人如其名,总在很远的地方,闪耀着。但愿你的光芒,越照越亮,更能把上帝的福音,照进每个你在旅途上所认识的人的心中。

写着写着,我忘了,向你说一声:“生日快乐!”

朋友,愿后会之期,不远矣。


凯雄

2010530日,星期天,文良港住家。

晚上1052分。

1 comment:

啦啦仔 said...

I'm so surprise to see what u have wrote bout me, haha~~so touching, Thanks a lot for ur blessing.

I'm now in Mongolia, will stay 2 more days here, than leave to china Xin Jiang.

I jst wanna Ncourage 1 things, Bro, If u think u can, u can!

I do believe God will lead u the way just like God lead me. He is the God who make dream come true.

I have a lot of things wanna share wif u all, Wait for me to come back lah.

Bro, Once again~~KAMBATEH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