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6, 2010

《一项伟大的救赎计划——我家小妹》

我家小妹要学习圣经了!

不懂何来的力量,我就突发奇想的,发了一封简讯给妹妹,“今年的生日愿望是什么?”

“变美丽,变聪明~!”18岁的少女的生日愿望,总是特别梦幻,爱用“变”这个字。

于是,我讶异地问道:“你要怎么变?”

这一次,是我万万没有预料得到的回答:“多多祷告上帝!”

我的心热起来了,想到,时机到了,就回了她一句:“呵呵,我有一个秘诀,真的可以实现你的生日愿望,你愿意试一试吗?”

无需多解释,我所谓的秘诀,就是学习圣经。

来临的5月27日,我们教会的怡保宣教队,将到怡保展开宣教之旅。于是,我知道,这将会是一个大好机会,让妹妹接触神的话语,也让神的话语改变她的生命。

小妹今年18岁了,中学毕业,在来临5月10日将在金宝的拉曼学院报读文凭课程。5月26日正是妹妹的生日,今年,我终于为他准备了一份最有意义的生日礼物。

所以,今年妹妹的生日,我打算带领一班宣教队的弟兄姐妹,到我家给妹妹一个生日惊喜。我会制作一张卡,让全部人写上生日的祝福。噢是~!我要买一本圣经,作为生日礼物,送给妹妹。

这将会是我家救赎计划的开端。

求主,你打开我妹妹的心房,心灵最深处,让她看见,你的荣光,你的华美,你的爱,牺牲的爱……也打开她的窍,让她明白主你的话语。

这一刻,我将铭记在心,作为一个信徒,亲身体验一项伟大的救赎计划。


凯雄
2010年5月6日,星期四,寰宇希望办公室。
傍晚6时52分。

1 comment:

gabrielle said...

干得好啊!

准备一张卡,填满弟兄姐妹如何认识神、圣经如何改变他们的分享,再写上你的祝福,她必定很感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