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7, 2010

《国强与慧敏》

最近,认识了好多好朋友。国强和慧敏,是其中两位。很特别的朋友,予我而言。

话说,5月1日,是国强生日,连带慧敏也“提早”生日(实际生日在5月5日),我们在TGI Friday吹生日蛋糕了。

侍应要慧敏和国强站上椅子唱歌。俩人不肯就范,只有拿起番茄酱的玻璃瓶,充当麦克风,然后没有唱歌,只有不断地狂笑。 慧敏手持着我画给国强的生日卡。过后,慧敏拿回家,为了要完成未写完的生日祝福语。可到现在为止,从5月1日开始算起,足足有8天了,生日卡还在她手上。我真担心,她会占为己有。可我要声明,之后,我也做了一张生日卡给慧敏了。

到那天,我才发现,慧敏长得像为走红前的康城影后张曼玉。我说,要向她借有张曼玉演的喜剧《东成西就之射雕英雄传》 来看~!这是我最最最爱的喜剧,且张曼玉里面“国师”的角色,是超级经典的。

谢谢朋友们,你们给予的鼓励和欢乐,无与伦比~!
凯雄
2010年5月7日,星期五,寰宇希望办公室。
晚上8时41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