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9, 2010

《收信人写给写信人》

这个年头,很少人会写信了。

在前几天,我一直在想,如果,能像从前一样,开始养成写信的习惯,每一天,写一封信,给一个人,这样,会不会很好呢?

写信,可以酝酿生活情调。在电子邮件还未面世以前,两地分隔的人,情谊就建立在纸上的字里行间。总觉得,写信比传电子邮件更能拉近彼此的“距离”。字体的一横一竖一划,都在在的,把情绪的波动,赤条条地呈献出来,毫无隐藏。

我时常幻想,自己,就坐在公园的石凳上,在晨曦微弱的阳光照射下,我一笔一笔地,记录着我要写给对方的话语。写累了,我会抬起头来,凝望着天空,整理思绪,品尝片刻停止的时空,那一份宁静的气息。

我,想要写信给一个给已经有5年没有回信的人。更想要写信给在槟城的姐姐。

今天,令我感动的是,我收到一封来信,和一张卡黏在一起。不是什么花俏的设计,但是,却是充满着着心意。这让我想起,在前几年,我也常会收到一位知心朋友的来信。

这让我感到非常的窝心,因为,屈指数算,我已经很久没有收到别人写给我的信了。

谢谢你,秀凤。

待续。

凯雄
2010年5月10日,星期一,寰宇希望办公室。
下午4时15分。

努力寻找赞助商当中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