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0, 2010

《崭新的一天》

此刻,我要纪念我的人生的里程碑——离开云顶马来西亚集团。

从今,崭新的旅程,蜕变的人生,开启了。

我已做好准备启航了。

“耶和华说:我知道我向你们怀的意念是赐平安的意念,不是降灾祸的意念,要叫你们末后有指望。你们要呼求我,祷告我,我就应允你们。你们寻求我,若专心寻求我,就必寻见。”
耶利米书29:11-13




接下来,我要筹备我的书了。对,要开始撰写了。好期待,因为,我将会纪录别人充满启发性的故事——成为基督徒前后的心路历程。

就在我还没开始新的工作前的农历新年假期其间,好好写书。

求主,赋予我智慧与构思,把他们怎样认识你的故事,好好记载下来。

凯雄
2010年2月11日,星期四,
凌晨1时16分。

P/S:计划,大概在9个小时后,驾车回家乡金宝过新年!到家后,第一时间就是给妈妈一个温暖的拥抱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