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7, 2010

《摄影展》

Suppose三个人去的摄影展,仅剩我和宣扬大哥。

摄影我不是我的耍家,仅懂得欣赏。

可就当宣扬大哥洗耳聆听主讲人在分享时,我发现一个别致的——人造乡村。









阿嬷晾衣。



稻田。





特别喜欢这一个。




这样更有感觉。









摄影,正是把最好的时光留住。光阴飞逝,但相机,却能捕捉,那一刻,最美丽的一刻……把最稀罕的,最珍贵的,变成永恒。

所以,摄影的,一定要非常感性,并且敏感。此外,更要果断。认为那一刻,就是了,就笃定地按下快门。再犹豫片刻,那一刻的笑容便不复存在了。

稀罕,在于它,仅能发生那么一次,如此的自然流露。你或许叫他再笑一次,但效果会大相径庭了。

摄影,这门学问,还得揣摩更深。你要有经历,是人生丰富的经历,方能体验人生,拍的照片,才有生活的滋味,才有感动。

而我,第一养要学习的,就是果断。


凯雄,
2010年2月8日,星期三,办工中。
早上10时03分。

1 comment:

gabrielle said...

ah! timesquare! i love the set of miniature, water look so realistic, heh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