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0, 2010

《给一个人》

许久没有听到你的消息,忧心着,你好还是不好。

我时常奢望着,有一个巧遇,会和你遇上。

可上帝,给我的,是一个巧合,不是巧遇。

就这么巧合,获悉一个认识你的人。从中,探出你的近况来。

于是,得知你还在同一个地方上班,并且升职了。

那一刻,我的心总算放了下来。真为你感到高兴。

放不下的,放下了。应该说,总该学习放下。于是,我不再执著,能否亲自向你寒暄问暖了。只要从今以后,我学会自爱自重,好好经营我的人生。

不再计较,我的喜怒哀乐,是否与你有关;也不再牵挂着,过去的事与愿违。

也更不去追究,你是否原谅我。

不再一味愚顽地,用内疚惩罚自己。

从今以后,活得坦然,开心就好。我,就随遇而安了。

因为上帝擦掉了我以前的哀伤,还有过错,使我有勇气,重新开始。哪怕不是只有你,还有漫漫长的人生路,我该专注,现在周遭的一切,因为,这将会造就下一个阶段的自己。

衷心祝福你,称心如意。


凯雄
2010年2月9日,星期二,文良港住家。
晚上11时46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