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, 2010

《制作过程》THE MAKING OF...

一步一脚印,去履行一件事情,从零开始,是艰辛的。

从没有到有,然而,很多时候,从有也会变成落空。

结果往往不在我们筹算以内。

既然如此,我决定享受那个“一步一脚印”的过程。

我称它为“制作过程”。

懂得享受,毫无负担地去做,我认为,反而更能超越水准,攀登另一个高峰。

这个时候,结果已经不重要。因为所预期的结果,可能根本就不是一个该有的结果。所以,我不相信自己,我不寄望于结果。我只把自己放在当下,把当下的事情做好,这样已经很不错了。

所以,我只相信上帝,那个创造天地万物的智者。他能使地球在太阳系里不越轨的,为时365天,公转一周。不多不少,就365天,一年的时间。所以,我领悟,一切的一切,都掌控在他手里。

他知道,什么才是最好的结果。

认识了上帝,使我的“制作过程”,经历得更丰盛精彩。



凯雄
2010年2月1日,星期一,文良港住家。
晚上11时34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