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5, 2010

《不一样的一样 + 一样的不一样》

今天,在办公室里,老板和我一同“建立”我的cubicle。

感动当下。

我的一生,应该,不会再有第二次,此时此景。

老板说:“O甘就比心机做好呢分工啦。”

我总觉得,我的老板,和自己的爸爸有几分相似。尤其是行事作风,还有说话的态度。

真的,努力工作,是唯一的途径。

即便有太多太多的疑惑,也需要用更多更多的力量去抵抗。

天大地大,我在我崭新的工作岗位上,渴想能展翅翱翔,跨越五大海洋。

我,会否,会否就此不一样?

不一样?是什么的不一样?哪些不一样?我好奇着。

今天的我,在不一样的时空,看着不一样的自己,酝酿出,一样不变的心情。


凯雄
2010年6月25日,星期天,时代广场底层星巴克。
晚上7时57分。

等待中。和另外三名弟兄——大卫司给给、史提夫以及丹尼尔。

1 comment:

Blog Reader said...

大卫司给给.... =.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