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5, 2009

《洗礼后要做的第一件事》

早晨5点30分,手机的闹钟铃声响了。

糟糕,头好痛!

今天早晨,起床几乎变成一件很沉重的事。睡意持续把我的意识给辖制,我想要起床,但就是举步难行。

开始闭目养神。

我想起昨天所发生的一切,难以置信!

我沐浴在上帝的恩典里——洗礼。

就在2009年5月20日傍晚7时30分,我洗礼了。从那一刻开始,我知道,我的生命之谱将会从此改写。

心中满溢的喜乐,掩盖了我的倦意。我感谢我持续跳动的心和健康的体魄。

今天,是我受洗后的第二天。我是一个One Day Old的Spiritual Baby!

实际上的One Day Old婴孩能做些什么呢?但Spiritual Baby却要学习喊“阿爸父”三个字了。

我要建立我和这位救我脱离黑暗的父亲的美好关系。

“阿爸父!求你旨意显现,总是我面对我的工作,我的人生,还是存有许多茫然和挣扎,但,前路再怎么坎坷,你都与我同行了。你赋予我勇气,挣脱了罪恶的辖制;你赐给我新的生命,去谱写新的生命之谱。”

“阿爸父!感谢你,我的身边环绕了一班像你一样爱我的弟兄姐妹。我的属灵家庭好幸福美满!”

“阿爸父!求你开我眼睛,看见你要我看见的;求你开我耳朵,听见你要我听见的!”

我有好多的任务和使命,要去完成的:

家人、朋友、教会、自己……好多好多。

“阿爸父,愿万人都尊你的名为圣!”

奉我们主耶稣基督得胜的名求!

阿门。

凯雄
2009年5月21日,星期四,文良港住家。
早晨6时24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