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9, 2010

《给姐姐的信 - 3》

姐姐,

昨晚,我去理发了。理了一个,别人都说是个阿旺头。哈哈,管他的。

理了头发,回家去,已经九点多了。还是一样的无力。身体,好像放松了原本锁紧的发条一样,虚弱。不知不觉中,我已经睡着了。

不知过了多久,我做了一个梦。

我们的妈咪,解,听好哦,我们的妈咪,驾车咧!哈哈,而且没有记错,是一辆Kancil!从金宝家出发,好像要去旅行似的。

后来,不懂过了多久,我们到达目的地了,是个蓝天碧海的海边哦!

最开心的是,你也在我们身边!我记得,妹妹就依偎在你的肩膀上,看着车窗外的风景。

就在那一刻,在停车以后,我就醒过来了。看看闹钟,已经是早晨6时30分了。

我,好失落,心,更痛了。因为我知道,这是一个梦。但我却很开心,能在梦境里,看见你。

我想起,我跟你,还没一切出外旅行过呢。你记得吗?有一次,你计划好要到热浪岛去旅行,你邀我和你一起去,我就是推唐说没有钱。此时此刻,只有我自己,洞悉了,“抱憾终身”四个字的意义,是有多么沉痛。一辈子,不长,就一辈子的,刻骨铭心。

多么希望,你能读到我的文字。

这个梦境,或许告诉我,你纵然离开了我们,但是,我们却永远心连着心,系着彼此,像在梦境里头,那一刻,最幸福温暖的一刻。

你知道吗?虽然,你离开了我们已经16天了。但是,最最艰难的时刻,才刚开始。尤其对于爸爸妈咪,对他们而言,是最最辛苦的,要让自己从失去你的痛苦中走出来。但是,姐姐,你不用担心,我会每一天,打个电话给他们聊天,而我们的爸爸妈咪都很坚强,尤其是妈咪。因为,因为你,因为你的坚强,所以我们也要像你一样坚强。

刚刚重看了,你的槟城同事,在一个月前,为你即将离开特丽美瘦身美容公司而制作的窝心 farewell video。看见你的欢笑,看见你的表情与动作,还有他们写给你的感言,现在看,更是加倍的难受……

爸爸在昨晚电话里头亲口告诉我,他很内疚和遗憾,没有好好去爱你……他的声音,又再哽咽了。

我实在不懂该怎么安慰他哦。因为,我也跟他一样的遗憾。

很想,很想再痛哭一场。为你,一次又一次地,痛哭一场。总好过,这样,憋着憋着,真地很辛苦,很难受。

好了,伤心过后,我要振作起来了。

我还有爸爸,妈咪和妹妹。我们大家,都是这样安慰并鼓励着彼此的。

我们下次再聊了,我要去练歌了。



想念你的弟弟,
凯雄上
2010年10月19日,星期二,环宇希望办公室。
邦晚7时13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