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4, 2010

《给姐姐的信 - 2》

姐,

在你离开后的第11天,我在电话那端,再次听见爸爸哽咽的声音。你的离去,我坚信,爸爸所流的眼泪,并没有比我们这里任何一个人少。这个10月,是个悲伤的月份。这一年,是最痛的一年,因为我们一家五口,就此缺少了一位成员,这是今早在电话里头,爸爸跟我说的话。爸爸告诉我,要坚守一切你在世时,所给予我对生命的启发,以活出一个丰盛的生命。

然而,我还是有好多好多的困惑。对于你的离去,我有必要去知道一些真相。

除外,刚刚在电话里头妈妈告诉我哦,她每每想到我们,她就会坚强起来。还有,她告诉我,你很疼她,你也不愿意看到她失落的样子,你会很心痛的。

所以,我要把你离去的悲痛,化作为一种无比大的动力。每当我想到你,我就要发奋地,经营生命,去爱爸爸妈咪还有妹妹……

有好多好多话要亲口告诉你的,如今,我仅能在纸上宣泄了。你知道吗?我是怎么样坚持硬朗,也抵不过我内心真实的情绪——我是满腹的遗憾,满腔的后悔,还有满怀着愧疚,对于我将永永远远地,失去你。

不过,我不会因为这样而自暴自弃,只要一天还活着,就为今天而活。

昨天,我们教会星期三聚会,我负责领唱。我们唱到《祷告》一曲,

有些事我只想要对你说 因你比任何人都爱我
痛苦从眼中留下 我知道你为我擦

真的,我们的阿爸父神,就是如此安慰这我们在世的人……

还有哦,教会的弟兄姐妹,都很有爱心,他们都不住的给予我鼓励和安慰,还送了一篮子的水果,饮品,和卡片。

虽然,我并不知道,你的灵魂确切的去处,但我把指望都交托给爱我们的天父上帝。唯有他,能为你我定夺,能拯救我们,不至于在火海中受苦……愿你找到可安歇的地方……

正如爸爸和妈咪告诉我,我们要一起加油。姐,你知道我的内心有多么感动吗?当我看见自己的父母,竟是如此的坚强,鼓励着自己。姐,我们的爸爸和妈咪很棒哦!

嗯,对了,日后,一起加油!为主而活,为你发奋!


弟,
凯雄上
2010年10月14日,星期四,环宇希望办公室。
傍晚6时15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