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4, 2010

《给姐姐的信》

姐姐,

我知道,那一刻,你有多痛苦。现在,你走了,应该不再感到痛苦,也不再感到悲伤了。好,你可以放心,我会坚强的活下去,以便照顾爸爸,妈咪,还有妹妹。

在你离开以后,我才发现,我了解你多么地少。那一段日子,你曾经历过多少压力,工作上的不如意,我都不曾,认真地打开心房,去聆听你。我还三番四次,把你拒于门外。我一直笃信,我还有时间。我笃定地认为,你永远都会屹立不倒,做我的守护天使。

此时此刻,我已无话可说。你已经,和我们永别了。再多的话,只能将其吹散在空中,但愿,你会收到。

我好想念你啊!你在哪里呢?我可以再见你一次,就那么一次,最后一次,听你说话,和你拥抱吗?

你走得很匆忙哦。我追不上你了。过去,我在你楼下等你,接你去上班。你经常都不守时,常常都是迟到,我被你气得哭笑不得,我能拿你怎么样呢?

真的,今天,你就这样走了,我,还能拿你怎么样呢?

刚才,我驾着车子,在漆黑的道路上,寻找你的魂魄。我妄想着,你还坐在我的左边,听你诉说今天上班的事情……

我用尽了全力,抽泣,哭喊,企图宣泄我内心的愧疚和无奈。我奋力地,记住你的微笑,你拥抱我的温度,你和我最后一次,在电话上长达30分钟的通话……你在我面子书上的留言,如今,依旧活生生地,矗立在回忆线上,这是我唯一的线索,让我这一辈子,去感受,你那已经不再跳跃的生命气息。

今晚,我在这里,守护着,你那冰冷的躯体。这是我,你的弟弟,能为你做最微不足道的事情,我要守候到最后一刻钟,陪你走完这一段路程。

我贪婪地,注视着你的遗容。透过你的眉目,去追索我所错过的……

心痛,我的心绞痛着,你的所陈列过的疲惫,感伤、气馁、沮丧……还有那一刻,你在车祸发生后的那一刻,你的彷徨,你的无奈,我按耐不住,我崩溃,我无法将这个血淋淋的噩耗,啃噬、消化并瓦解。骄傲,我为你的坚毅,永不放弃的精神、真挚以及无私的爱心而感到骄傲。

我望着漆黑的夜空,轻轻地呼唤你回来。

姐,你原谅我的任性,曾让你心痛。我把你生前的洋娃娃留下,抱住它,就像在抱住你一样。请原谅我的自私,我就此霸占了你的洋娃娃……

我爱你,姐,我爱你!

弟,
凯雄上
2010年10月5日,星期二,凌晨3时48分。
金宝住家。

1 comment:

睞睞 said...

很心痛得知这消息。
0朋友,要坚强,知道吗!
人的生命真的很脆弱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