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1, 2010

《我与我的直发》

那天晚上,找祖儿姐去剪头发。突发奇想,感觉,还是干脆把头发弄直吧。

顶着一头飘逸的执法,还是我活在世上廿五年来的第一次,新鲜感百分百。

知识,新鲜感稍退之后,便是烦恼,新的头发长出来时,将形成“卷”和“直”发纠缠不清的“尴尬”局面,到时候,就会纳闷不已了。

但,还是拉了再算吧。

反正此时,我是的确需要,一些些的新鲜感“冲喜”一下。

“拉直工程”进行当中。

初步完成。

我和祖儿姐——满意成品。

“拉直”以后第一天。

我和“死党”Ivy。俩人同样被祖儿姐“一手拉直” :)

第三天了。可以洗头了,喜!

凯雄
2010年11月22日,星期一。
下午4时09分。

No comments: